close

基本上這邊從現在(2017.05)開始會成為我目前唯一PO文的網站。

之前都是PO在天空,但是因為有段時間比較忙,完全沒有注意到天空要改版了,所以錯過它的部落格認證時間,不過現在看看也幸好我沒有花時間去搞什麼認證,天空的版面現在他媽的醜到頂天,而且貌似還不能自訂版面,真不知道團隊在幹嘛。他們家原本就是因為自由性高,所以吸引很多美術、設計、要求美感的網友使用,現在竟然自掘墳墓,本來現今的部落格版圖就已經縮小很多了,結果還搞這齣,他們再不改,沒幾年就會收了......,唉......。

所以現在我要慢慢把文章貼到痞客邦來了。幸好我不是那種直接在部落格點下「發表文章」,然後一字一句創作小說的人(老實講我很佩服這樣的作者,我一篇文都磨好久,決計不可能讓我一篇文開十天半個月慢慢修),所以底稿全在我的硬碟裡,除了臨時發瘋的心得文外,所有小說都沒有遺失(所以我超怕電腦壞掉!!!)。現在因為工作還沒告一段落,所以無法全將文章移到這來。差不多五月底吧,我會盡量豐富這裡、讓它長些肉,現在乾癟幼弱的模樣實在不成體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醋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