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倚情天X奇夢人(老實講順序我不是很清楚),不適者請速速離去

 

番外


期中考結束,校園中充滿著輕鬆快活的氣息,因為再兩週就要校慶。

當眾人都在為校慶做準備,體育館後方的草坪則瀰漫著不同的氛圍。

「請跟我交往!」

被告白的奇夢人睜著迷濛的眼,瞄了眼面前的人,隨即別開目光:「抱歉,我不想談戀愛。」

「你可以試試看啊,我會對你很好的。」告白的人要伸手牽奇夢人,卻被他以順瀏海的動作避開。

「抱歉,我對男性沒有興趣。」低頭看著草地,奇夢人完全不想抬頭看對方。

「我這麼優秀,你跟我在一起我會好好疼你的。」奇夢人肯定是在玩欲擒故縱這招,我一定能打動奇夢人!

「抱歉,我真的對你沒興趣。」奇夢人覺得很困擾,明明沒做錯事,卻還連番道歉的自己真委屈。他很想轉身離去,連優雅行事的他這時候也不願顧及形象了。

「造孽,人家都說對你沒興趣了你還死纏爛打,煩不煩啊。」

聽到聲音,奇夢人轉身看向身後的來人,唇邊展現的是安心的笑容:「倚情天。」

臉色不是很好看的倚情天走到奇夢人身邊:「走了,去上體育課。」

見心上人被帶走的造孽憋嘴,努力忍住純情少男淚。

沒關係,可愛的夢夢,我造孽一定會把你追到手的!

 

 

「那我們班這次就決定辦鬼屋了。」統計完票數的墨傾池把黑板上寫的鬼屋圈起來,台下的同學們歡天喜地的慶祝著。

「等一下。墨傾池你去問一下,因為學校有說園遊會不能一次出現兩個以上鬼屋,超出的就要班代去抽籤決定。」導師命夫子坐在台下抱胸跟墨傾池說,其實也在叫班上其他學生要有心理準備,鬼屋可能無法辦成。

因此,身為班代的墨傾池銜命去學務處登記園遊會開辦項目後,在命夫子的國文課上公布讓大家心碎的結果:「我們班沒有抽到鬼屋。」

「幹!抱不到妹了!」

「我都準備好要用什麼方式把外校的女孩子嚇到投懷送抱耶!」

「我還以為可以偷親女孩子耶!」

「我褲子都脫了你跟我講這個!」

大家是有多飢渴,還有,快把褲子穿上!玉離經聽著同學的抱怨笑了出來。

因此,最終借用導師的課再次票選園遊會舉辦項目。而大家仗著班上高顏值的同學多,且奇夢人會煮咖啡泡茶,玉離經會做蛋糕餅乾,打算推出執事咖啡廳。

「執事的話一定會有妹來!」

「大小姐,歡迎歸宅,我可以服侍您一整個晚上。」

「大小姐,我可以幫您按摩,您要全套還是半套!」

「大小姐,請您盡情地踐踏我吧!」

墨傾池看看台下這群飢渴的青少年,覺得睪固酮真是個恐怖的東西。

在男校裡,大家想女人想到瘋了,不過這樣的場面應該不會出現在君大哥就讀的學校裡吧。想到君奉天,玉離經唇邊淡淡揚起微笑,眼角卻止不住的思念。

「你們要怎麼玩都無所謂,但要記得能賺錢啊。」命夫子提醒學生們。

老師這麼一說,大家才驚覺,就算有校外的女性來園遊會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來咖啡廳消費,因此,他們只好忍痛從執事咖啡廳轉型成女僕咖啡廳。而班上的某同學說自己姊姊有認識很多在玩ACG的人,人面很廣,可以商借女僕的cos服,到時還可以來班上幫大家定裝著裝,所以這案子就這樣定了。

墨傾池一把園遊會開辦項目報到學務處後,造成全校轟動——俊男雲集的五班要辦女僕咖啡廳!

過沒兩天,十分有效率的同學姐姐與她的友人大包小包的,在放學前五分鐘出現在五班門口。

「妳不要這麼興奮,他們還只是高中生。」紅塵雪擔心身旁的人嚇到弟弟的同學。

「高中才好啊,青春的肉體耶,而且還是男校。喔,我光想都可以配三碗白飯了!」芙女雙眼綻放著精光。

這位大姊,我們都聽到了。五班的學生無不冒著冷汗。

劫紅顏上完課後,應無騫馬上請同學留下來定裝。

「我目前只帶七套衣服,先配給可以穿的同學,其他的我再量尺寸借衣服。」紅塵雪在高中男生眼中有如女神降臨,她說的話全成了聖旨。

芙女先抓幾個看來身材較纖細的學生,假試衣服之名,行吃豆腐之實。

因此,第一批遭毒手的就是玉離經、應無騫和奇夢人。

由於怕借來的衣服弄髒或因為不知道怎麼穿而撐壞,所以強迫他們直接在教室後頭試穿。

「天氣這麼冷,在這邊換會著涼吧。」墨傾池看到玉離經眼中的為難。

「姊,只有我們三個脫太不公平了。」應無騫不依。

「奇夢身體不好,這樣換衣服一定會感冒。」倚情天雙手抱胸站在一旁。

於是他們跑到有開暖氣的保健室去換衣服,順便請芙女幫他們化妝。

第二批則是找幾個尺寸合身的同學試穿,其中就有墨傾池與倚情天。把他們趕去保健室後,留下紅塵雪幫其他學生量尺寸。

他們幾個人拎著要換的衣服到保健室時,校醫步香塵正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半拉上隔簾的那個方向。

「哇,這樣好好看,弟弟,等一下讓我拍個照。」芙女興奮的拍手。

「拍照幹嘛?是要定裝嗎?」是應無騫的聲音。

「啊……,也是定裝啦。」

什麼叫「也是」?

見到墨傾池他們也來了,步香塵笑著拉開隔簾:「芙女,其他小鮮肉到了。」

隔簾一拉開,就見那三個早先來換衣服的同學,都已經穿了女僕裝,奇夢人坐在床緣有一下沒一下的晃著腳,玉離經坐在旁邊的椅子上,兩人正看著在化妝的應無騫。

「離經?」那是離經嗎?墨傾池看到黑長直髮氣質美女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,聽到他的叫喚後轉頭,因為上妝的關係,讓他的臉看起來圓潤了點,消去了男性特有的剛毅角度,而假髮的瀏海稍稍蓋住他有點過於英氣的眉毛,畫上眼線與睫毛膏的眼更大了,光線更容易映照出他特有的眼瞳色澤。

「奇夢……」倚情天一直覺得奇夢人很好看,但這也太正了吧!兩手撐在病床上的奇夢人在頭上綁了白色髮帶,淺駝色的髮就這樣披散下來,因為他有特別跟學校申請留長髮,所以頭髮相較玉離經要自然得多。芙女在他臉上動得很少,只是刷了刷睫毛膏而已,一個空靈系美少女就這樣橫空出世。

而他們倆人都穿著同款式的女僕裝,玉離經穿的是典型的黑底白圍裙;奇夢人穿的是粉底白圍裙,展現了不同的風情。

「你們也被荼毒了嗎。」玉離經笑看來人,他是真的滿想看他們穿女僕裝的,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是吧。

「你們等一下喔,我馬上好。」芙女覺得自己真幸福,被這些少男們包圍。

「哇,正妹耶!」其他同學湊了過來。

「不會怪怪的嗎?」倚情天見奇夢人泰然自若的模樣。

「在劇場穿慣了,所以還好。」這還是一般的衣服,有時候劇場的造型師會搬出讓奇夢人無法理解的戲服,他還是得穿,所以女僕裝對他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。

「你們先脫衣服啊。」步香塵在一旁笑著慫恿。

「我來幫你們換吧。」奇夢人知道校醫在想什麼,所以下床,拉上隔簾,幫其他同學換衣服。

不一會後芙女也進了隔簾內。

「哦哦哦,這批很純喔,這胸肌讚!」簾內傳出芙女盡量壓抑的讚嘆聲。

玉離經與應無騫都皺起眉頭。

「那你們就讓我拍個照吧。」聽到聲音,玉離經轉頭,步香塵已經笑著拿起單眼要幫他們拍照了。

「咦?」應無騫趕緊躲到玉離經身後。

「你去拍離經啦!」被往前推的玉離經一臉驚恐。

「為……為什麼會有相機?」玉離經退後。

「你應該不知道,男校裡有很多東西可以拍喔。」步香塵笑著說。

「救命,逼良為娼啊!」應無騫在玉離經身後呼救。

這時,幾個已經換好衣服的同學走出來了,出來查看狀況的奇夢人隨即被步香塵抓來。

「你們兩個合拍一張吧。」

最終還在傻眼的玉離經,被抓著手與奇夢人十指緊扣,彼此面對胸靠胸,兩人一起看向鏡頭:「黑頭髮的同學你也笑一下嘛。」

玉離經只好羞赧的微笑。步香塵按下快門後,很高興地道:「你們班可以用這張來當廣告了。」

在一旁看著的墨傾池,這會很慶幸自己來得晚,而且穿了女僕裝後,他才覺得自己有夠彆扭。

見到墨傾池換完裝後,玉離經讚賞的笑了出來:「你這樣穿很好看耶!」

以往總覺得墨傾池英氣逼人,但這會卻因為衣服讓他變成帥氣的女僕。

「啊,這假髮剛好是白色的,給你戴。」芙女一幫墨傾池別上假髮,在場所有人都「哇——」的驚嘆。

這是落難大小姐被逼得要當女僕吧。

墨傾池霸氣依舊,但因為長卷白髮讓他變得嬌柔,而他眼中的尷尬,更凸顯了大家心中幫他設定的角色形象。

「這禁慾感太棒了!你們班真的臥虎藏龍耶。」步香塵說著邊按下快門,有的同學開始拿起手機要拍墨傾池。

他雖然常常身處目光焦點,但從來都是他鄙視群雄,沒一次是像現在這樣不自在的被大家包圍。

看出墨傾池不悅,玉離經隨即上前:「可是我覺得應無騫這樣穿更好看耶,有小惡魔的感覺。」

使出調虎離山之技,也的確成功吸引其他人注意。

「玉離經!」人群中傳來應無騫憤恨的聲音。

「你才小惡魔吧。」墨傾池看了眼前狀況低聲對玉離經說。

玉離經對他勾起一邊嘴角,邪惡的笑了。

 

正副班代下課時被找去導師辦公室交代事情,當命夫子才講沒兩句,墨傾池與玉離經卻被英文老師劫紅顏的聲音吸引注意力。

「你自己看看這什麼成績!」劫紅顏指指桌上的成績單。

「班上35人,你最後一名,而且還考輸第二天整天缺考的人,你到底怎麼搞的!」劫紅顏瞥了眼對方,憤怒的再指指成績單。

「不要看我,看成績單!」被導師這麼一說,造孽馬上把目光從劫紅顏的美顏,轉移到慘不忍睹的數字上。

「你從第五名掉到最後一名,到底發生什麼事!」劫紅顏怒斥。

被逼問的造孽緊捏著制服下擺,不甘心的問:「我……,老師,我是不是很醜?」

原本就因為劫紅顏的憤怒而使導師辦公室陷入尷尬氣氛,現在造孽的這句話讓全部人傻眼。

「什麼?」劫紅顏不由得看向造孽的臉,但又隨即移開目光。

「我不想唸書了……」造孽泫然欲泣。

「你到底是怎樣!」劫紅顏覺得十七歲的青少年,真的一堆莫名的小劇場在心裡亂跑,煩死了。

「我醜到不想唸書了!」說完嚎啕大哭。

「你現在才發現也蠻猛的。」墨傾池小聲的說,音量只有身旁的玉離經聽得到,而玉離經馬上憋笑用手肘撞撞他。

「我是不是比現在再帥一點就可以追到夢夢!」造孽邊哭邊胡亂拭淚。

眾人看著他默默搖頭。

夢夢,是大家對奇夢人的愛稱,但這名字從造孽口中說出來就是不對勁。

「一定是因為夢夢沒有看到我的優點,所以不跟我在一起!」

「你……,你考好一點奇夢人說不定就會發現你的優點了。」劫紅顏昧著良心說出這句話。

「劫紅顏老師,請不要這樣陷我們班的學生於不仁。」命夫子在一旁出聲警告。

「我要去整容!」

「砍掉重練吧。」墨傾池在一旁小聲吐槽。

玉離經快受不了了,面對這鬧劇,好友還在一旁吐槽,但這情勢看來是不能笑的,讓他憋得好痛苦!

「你不要鬧了喔,我在講成績你跟我說這個幹嘛。」劫紅顏本來就覺得這學生很莫名,但現在無理取鬧成這樣讓她很頭痛。

「得不到夢夢的愛我就不唸書了!」造孽崩潰大喊。

奇夢人真可憐。眾人臉上寫上對奇夢人的憐憫。

玉離經皺眉,他真想知道奇夢人的好友倚情天在這的話,會說什麼。

鐘聲響起,命夫子趕緊將事情草草交代後,便把墨傾池與玉離經趕回去上課了。

在回教室的路上,墨傾池眉頭深鎖。

「怎麼啦?你剛剛不是還很快樂的吐槽造孽嗎?」

「你不會覺得他執著成這樣很誇張嗎?」墨傾池若有所思的說。

「是啊,我都為奇夢人感到厭煩。」他如果是奇夢人,遇到……。呃,算了,這麼恐怖的事還是不要隨便假設。

「所以你不覺得他會找各種機會去騷擾奇夢人嗎……」墨傾池意有所指的看著玉離經。

玉離經聽到愣了愣,隨即會意過來:「……,不會吧,他敢來的話……」會死,會被倚情天打死。

墨傾池斂眉:「難得一次園遊會,他敢來鬧的話我不會坐視不管。」

 

+               +                +

 

兩年一次的園遊會於焉展開,校園飽和著叫賣與歡笑的聲音。

而高二,不,幾乎可以說是全校最多帥哥的五班,他們辦的女僕咖啡廳大受好評,除了成為噱頭的女裝美男外,奇夢人親調的各式飲品,玉離經製作的蛋糕餅乾,也是其他學生、校外人士光顧的重點。

總而言之,女僕咖啡廳生意好到不行。

「啊啊啊,小玉的蛋糕好好吃喔,老墨平常都能拿到這麼好吃的東西,真羨慕他。」

「無騫,我們指名你,快來點餐啊。」

「這裡不是酒店。」

「我要夢夢的特調拿鐵。」

見到咖啡廳營運得十分順利,一直坐在櫃檯內調度算帳的墨傾池,不由得以班上團結為榮。

他還以為會有人因為穿女裝而抗拒,氣氛變很糟,沒想到一穿上女僕裝,不知道怎麼了,彷彿喚起眾人的少女心,睪固酮衝腦的高二學生竟然能克制形象,不會做出太誇張的行為,有些人還裝可愛與來店的客人們拍照,這些都出乎他意料之外。儘管有幾個像他一樣的人其實不愛穿女僕裝的同學,但也都明白,這是全班的活動,辦好最重要,因此盡可能的忽視心中濃厚的羞恥心,端著笑容接待客人。

「這些蛋糕我都切好,等會可以直接端出去,我先去洗餐具了。」大多時間都待在櫃檯的玉離經抬起一籃待洗的餐具,交代完後便從櫃檯走出,到走廊的洗手台沖洗。

玉離經覺得今天很好玩。在他學會糕點烘焙後,偶爾會在心裡想著,以後說不定自己再去學怎麼沖咖啡,就可以開一家咖啡廳。在不知名的小巷弄裡,等待著意外闖進咖啡廳的各種客人,說不定有像墨傾池那樣談完公事的菁英;或許有像奇夢人那樣想喘口氣的藝人;更或是君大哥……。

想到那在自己心中永遠偉岸的身影,玉離經遺憾的輕嘆口氣。最近因為要忙園遊會的事,沒有去育幼院,如果這段時間內,君大哥有去育幼院呢?這不就與他錯過了嗎。

算了算了,越想心越沉,這樣一再錯身的事只有戲劇上才有,他相信老天爺不會對他這麼殘酷的。

重振旗鼓後,玉離經在洗碗時,偶爾應經過的學生或校外人士要求拍照,卻聽到其中一個學生拍完照後,皺起眉頭,要求再拍一次,一邊喃喃著說拍到髒東西。

拍完照後,玉離經回頭,發現是正在排隊要進咖啡廳的造孽。

他隨即扛起已經洗乾淨的餐具回櫃檯,告知墨傾池這件事,而對方聽到後蹙眉,起身走到在櫃檯旁,與奇夢人一切處理飲品的倚情天身邊,小聲的討論,奇夢人迷濛的眼眸則覆上淡淡的憂慮。

欸,果然是奇夢人,連蹙眉埋怨的神情都能這麼美。玉離經在心中感嘆。

這廂還在擬定戰術,那廂就已經將人帶入座了。

「我要夢夢幫我點餐!」造孽看著櫃檯內竊竊私語的那幾個人,故意想引起注意地大聲道,鬧哄哄的女僕咖啡廳頓時靜了下來。

應無騫聽到差點翻白眼,大家到底當這裡還是不是咖啡廳啊,指名什麼的只有酒店才有好嗎!

見到臉都要垮下來的應無騫,玉離經把要上前的他拉住:「我去。」

應無騫看有人要自告奮勇面對造孽,自然樂得將工作交給他。

將菜單遞到造孽面前,玉離經微笑,蹲在餐桌旁:「歡迎回來,主人。不好意思,夢夢現在在忙,由小玉幫您點餐。」

伸手不打笑臉人,玉離經都笑得這麼和藹可親了,所以造孽氣勢便弱了幾分:「我……,我要夢夢幫我點餐。」

玉離經繼續端著笑:「不好意思,夢夢現在在忙。」

「我就是要夢夢。」像在當時導師辦公室的模樣,造孽又開始無理取鬧了。

而其他人因為造孽的態度,開始有些不高興。

「欸,小玉都特地出來接客了你還嫌啊!」

「離經不要理他啦。」

「點什麼餐,造孽你去吃屎啦。」

「我來吧。」奇夢人端著一杯飲料出現在餐桌旁。解鈴還須繫鈴人,總放著他在哪胡鬧,自己卻躲起來也無濟於事,還不如直接面對他,解決他。

玉離經一臉擔憂。奇夢人沒看過造孽在導師辦公室那誇張的模樣吧,如果他傷了奇夢人該怎麼辦?

奇夢人對玉離經笑笑,要他放心。玉離經見了之後退出,讓奇夢人去處理這燙手山芋。

「奇夢……」倚情天很緊張,但被墨傾池拉著,他只能在一旁看著奇夢人怎麼處理造孽。

「夢夢你坐這裡。」造孽高興地看著穿著女僕裝的奇夢人,他是不是又更好看了啊!指指自己身旁的椅子,要奇夢人坐下。

奇夢人沒有拒絕,一邊上飲料,一邊柔聲道:「主人,歡迎回來,這是夢夢特調的咖啡,請喝。」

說完,還真的坐在造孽身旁。

造孽一聽到是為他調的咖啡,高興地先喝了一大口,胡亂稱讚奇夢人沖的咖啡有多好喝後,便抓起奇夢人的手:「夢夢,你有再考慮看看我們的事嗎?」

奇夢人沒有掙扎,卻蹙眉,若有所思的垂下眼簾,眾人看來就是一副強逼良家婦女的模樣。

「欸,放開你的手。」

「不要碰夢夢喔!」

「你真的很噁耶!」

倚情天和墨傾池見狀隨即站出櫃檯,兩個身高一百八的帥氣女僕一臉憤然的盯著造孽。

奇夢人餘光瞥見兩人已經處於備戰狀態,就他知道墨傾池一直有在練散打,而倚情天則從小練劍道。

「我已經拒絕你了。」奇夢人作勢要抽回手,但其實沒有用力。

見奇夢人抗拒的態度,不知怎地,造孽激動了起來,他用力抓著奇夢人的手站起來,奇夢人被突如其來的力量帶得整個人半倒在餐桌上。

「夢夢,我喜歡你很久了,你為什麼不能跟我在一起!」

「痛……」奇夢人蹙眉咬唇:「我不喜歡你,拜託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。」

「你幹嘛!」倚情天衝過去抓住造孽的衣領。

「把手鬆開。」墨傾池威嚇的指著造孽。

這時咖啡廳內外塞滿了人,雖然也有的是看好戲,但不少是等著要來教訓造孽的。

造孽面對這兩個看起來像明王的人,縮了縮,但又不知道從哪借來的膽子,激動的大喊:「你們又不是他的誰,為什麼我不能碰他!」

玉離經覺得他今天的狀況,比那天在導師辦公室看到的要糟糕多了,他隨即請其他同學把劫紅顏找來。

「我不喜歡你,而且你真的讓我覺得很噁心,你不要碰我。」奇夢人冷然堅決的說。

造孽聽到後,異常激動地抓起奇夢人的手怒吼:「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喜歡我!」

感覺到造孽幾近癲狂,倚情天抽出一旁收納咖啡廳海報的海報筒,一揮便對準造孽的手打下去。一吃痛,造孽鬆了對奇夢人的掌握,受驚嚇的人隨即躲到倚情天身後。見奇夢人脫困,倚情天上來又是針對造孽的頭、肩重擊,俐落且毫不留情。

「你以為你是誰,你只是他的同學,夢夢是我的人!」造孽上前要抓住倚情天,但被墨傾池拉住。

「他是我的奇夢人,沒人能動他。」倚情天壓抑快飆出口的髒話,咬著牙蹦出這兩句話。

聽到他這句話,在場眾人都不禁「喔——」了一聲,而站在後頭的玉離經看得很清楚,在倚情天講出這句話後,奇夢人眼中閃過笑意與得逞的快感。

「我只要倚情天,你走開。」奇夢人抓著倚情天的圍裙,從他肩旁探出顆頭放話,話中盡是愉悅。

倚情天聽了回頭看向躲在他身後的人,一臉的不可置信,而奇夢人對他笑了笑。

見到他們如此明目張膽的傳情,造孽崩潰的要衝向前將他們拆吃入腹,這時墨傾池兩貫拳隨即打在他的胸肚兩處,趁他還沒來得及反應,長腿一勾,抓著肩膀一放,造孽重重摔在地上,為了防止他再鬧事,墨傾池手肘抵著他的喉結。

此時,造孽止不住的哭鬧,倚情天皺眉,反身就對他的頭敲了兩下,頓時咖啡廳歸復平靜。

「哇……,英雄救美耶。」

「是女僕救女僕。」

「幹,老墨跟倚情天帥炸!」

接著,不知道從哪起,傳出掌聲。

這時劫紅顏趕到,見自己班的學生被打昏,卻也沒有特別責怪五班的學生。

「雖然我不想計較,」劫紅顏一臉麻煩的看向昏睡的學生,嘆口氣:「但這件事還是得報到教官那邊,你們應該會受到懲處,要不然他不會善罷干休。」劫紅顏指指造孽。

「我們明白。」墨傾池點點頭,畢竟他跟倚情天的確有打人。

「唉,現在讓他在大家面前出糗,估計之後也不敢找奇夢人麻煩了,但你們偶爾還是要注意一下奇夢人的安危。」對於造孽這學生,劫紅顏真的是拿他沒辦法。

「這我會。」倚情天冷冷地開口,而眾人聽了則笑得曖昧。

之後劫紅顏找幾個學生把造孽抬走,場地再整理一下,女僕咖啡廳再次開張,而剛剛帥氣的兩人成了活招牌。

玉離經拿著造孽沒喝完的咖啡要倒掉,卻覺得有股奇怪的味道,湊近一聞,還沒分辨個仔細,就嗅到一縷幽香。

杯子被奇夢人按下,接過:「別聞。」

「小心別跟他間接接吻了。」奇夢人笑著倒掉咖啡,隨即扭開水龍頭將咖啡沖走。

「你裏頭……」不會是放了什麼吧?

奇夢人只是笑。

 

結束一天的忙碌,眾人換完衣服卸了妝,在慶祝營業額為本屆第一後,各自三三兩兩的回家。

「你剛剛臉也太臭了吧。」園遊會結束後芙女要大家合照,墨傾池原本不肯,但最終還是被拉來,留下霸氣女僕的身影。

「我不愛穿女裝。」雙手插在口袋的墨傾池依舊臭臉。

「我也不愛啊,但就穿這一次嘛。」又不是要你之後每天都穿女裝上課。

「這模樣會被恥笑一輩子。」

「說到會被笑一輩子,沒有造孽慘吧。」玉離經想到那場鬧劇就覺得,要是他是造孽,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這樣出糗,估計一輩子都不會出現在對方面前了。

「話說,當時我原本跟倚情天是打算直接把他打出門的。」

兩人走著,就見到走在前面的倚情天和奇夢人,不過玉離經與墨傾池倒沒有刻意拉近兩方的距離。

倚情天正皺眉檢查奇夢人被造孽抓紅的手腕,他們因為距離,聽不清楚在說什麼。

「咦?你們不是要奇夢人出面處理嗎?」玉離經有點驚訝,還以為他們本就打算讓奇夢人自己解決造孽。

墨傾池挑眉:「怎麼可能。當我們確定要直接揍到他不敢進來時,奇夢人已經接下你的工作接待那個瘋子了。」

「說到這個,你不覺得今天造孽有點太激動了嗎。」

「我也覺得,他不知道是怎麼了。」

「啊,不會是……」玉離經將倒咖啡的事說給墨傾池聽,對方聽了訝異地看著好友。

「如果我們直接出面,造孽也會被打跑,奇夢人其實不用淌這混水的。」聽到玉離經說咖啡裡應該加了什麼,讓造孽這麼激動,墨傾池真心覺得奇夢人主動出面應該是另有所圖。

「你不覺得……,今天奇夢人好像是故意激怒造孽嗎……」就玉離經認識的奇夢人,因為要顧及形象,話都說得迂迴,但今天倒是直率得讓玉離經對他另眼相看。

墨傾池若有所思的說:「應該是為了要杜絕造孽的念頭吧。」他們同時不自覺的將目光鎖定在幾步前的奇夢人。

「不過造孽這麼瘋狂,倒讓我頭一次看到倚情天生氣。他平常都冷冷的,今天竟然氣到告白了,哈哈哈。」玉離經笑沒幾聲,卻被身旁的好友叫住。

「……,離經,這會不會是奇夢人故意設的陷阱……」墨傾池凝重地看著前方笑得如花的奇夢人。

「咦?你的意思是說,借造孽讓倚情天……」玉離經瞪大眼看著眼前的奇夢人,再想到當時倚情天說出那幾近告白的話時,奇夢人那得逞的眼神。

而同時,讓他們傻眼的事發生。

奇夢人微微側頭,看向他們,笑得神秘,接著伸出沒被倚情天牽著的手,食指輕放在唇間,擺出「噓」的動作。這動作登時讓玉離經墨傾池兩人止住腳步。

 

夢夢,你好恐怖啊!

 

 

 

【番外 完】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醋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